Image

玩中學,學中玩!


豐富多元的微學分課程,協助生涯探索與職場準備,強化就業競爭力

觀光休閒領域:高爾夫球、獨木舟、風帆、漆彈、自行車、路跑、露營、攀岩

大眾傳媒領域:電台主持、新聞採訪、文創攝影、微電影製作、動漫製作、導播課程

餐飲烘焙技藝:各式糕點製作、中西式點心、巧克力製作、咖啡專題、飲料雞尾酒調製

通識教育課程:「休閒與流行文化」課程、外語證照培訓營

探索金門活動:風獅爺文化季、海洋音樂祭、金門馬拉松、自行車環島、金門藍眼淚

Image

Image

浮動碼頭

這座以昔日田墩養殖場為基地的海上樂園,水域周長約1800公尺,寬約200公尺,長約400公尺,面積約有8公頃,已啟用的第1期碼頭區。碼頭主體以25度坡面,長52公尺、寬3.5公尺的RC結構,外掛472個浮箱組成T型浮動碼頭,可繫泊獨木舟20艘,提供20位操舟手上下水域,是目前金門最新水域活動場地。

Image

水域活動體驗營

定期舉辦水域活動,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及金門鄉親參與活動。營隊重點在於水域安全介紹、帆船及獨木舟運動及基本救生解說、水域運動裝備介紹與練習、陸上模擬操作等。水上演練則有基本技術練習、帆船及獨木舟基本操作要領演練、趣味競賽、獨木舟接力賽等。

Image

高爾夫體驗營

定期舉辦「高爾夫體驗營」,高爾夫球在指導教練帶領下盡情揮桿練習,體驗如何運用正確的姿勢及揮桿動作,打出漂亮的弧線。

Image

漆彈體驗營

定期舉辦「漆彈體驗營」,透過專業的漆彈教練指導,達到「玩中學」的學習成效,並協助取得漆彈丙級教練證照。

Image

烘焙體驗營

帶領金門吹起烘焙風!提供學習烘焙技藝,並由五星級飯店烘焙師協助烘焙製作,提昇互動體驗的機會。

Image

廣播體驗營

學員們在兩天的學習課程中,從體驗擔任節目來賓乃至分組腦力激盪企劃節目,甚至進階至錄音間完成錄製,透過實際參與體驗一系列豐富的廣播培訓課程,對廣播節目製作流程更為熟悉。

Image

英語體驗營

英語教學中心推出「英語先鋒戰鬥營」、「創意英語金門先鋒營」、「金門小小外交官夏令營」等各式體驗營,深受好評。營隊專為同學打造輕鬆活潑多樣化學習,除請外籍教師授課外,每小隊還安排一位外籍教學助理,研習結束還可獲頒研習證書。

Image

數位媒體人才培訓營

邀請專業講師培訓動畫設計技巧,初階數媒課程以「角色造形設計」、「基礎動畫設計」為主,希望能培養學員2D動畫製作的基礎能力,進而培育出對於該產業有興趣的設計人才。